泸州本地宝 > 泸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教你如何搭配毛衣光彩照人
教你如何搭配毛衣光彩照人
2013-12-26 11:40【我要纠错】

【导语】:粗针毛衣是深秋初冬里最令人产生季温暖感的单品,而且搭配广泛,无论是丝、麻这类反季节薄衫还是搭配羊毛大衣、羽绒服,都丝毫不会觉得古怪。那么长款毛衣要怎么搭配呢?

  毛衣松身材瘦

  粗针毛衣本身具有膨胀感,如果你懂得“对比”的诀窍,可以自然遮掩上身不佳的线条,显出纤瘦的腿部来。但全身上下粗针单品太多,再瘦的人都会成为“大毛球”。

  毛衣+毛线平底鞋公务旅行活动装

  早秋季的薄连身裙仍可发挥余热,不要将它打入冷宫,看搭配同样细胳膊的粗针毛衣,整个人的活力都在紧身中爆发。如此收身的毛衣不管外穿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加上一双舒适温暖的靴子,也是美腿MM们很喜欢的搭配方法。

  旁边的粗针毛线鞋是UGG出的羊毛内胆室内鞋,旅行时带一双,在酒店室内穿着活动,会十分舒适,也很搭配你行李箱里的毛衣——穿着这样亮丽的色彩在冬季去旅行也会带来一个好心情吧。

  若你要保暖,可以在粗针毛衣里加密织紧身羊绒衫。但若你穿得别致,就可以大胆以粗针毛衣搭华丽面料夏装上衣。在冬季里如果需要参加一些派对酒会,一样可以以“保暖”的形式出现。不过毛衣的选择,需要有设计感,穿脱方便,另外就是视场合选择紧身牛仔裤和上身形成对比。除了模特身上的基本款色,我们还提供了一个更大胆的选择——想想看,如果换上旁边那条牛仔裤,穿上旁边花纹与牛仔裤呼应的帆布鞋,拿掉过于女性化的项链,不一样是别致时髦的派对姑娘?

手机访问 泸州本地宝首页

  • 圣诞跟潮人学穿衣 印花毛衣温暖出街

    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想要温暖又喜庆的出行,不妨选择洋溢着节日气息的印花毛衣,雪花、圣诞老人、驯鹿等印花图案都能烘托出圣诞节的氛围,来看看潮人们的演绎吧。

  • 锯齿厚底鞋 隔离冬日寒冷

    秋冬地面寒冷,高高远离地面的厚底鞋变得一下这就受宠了起来。再加上防滑的锯齿底部设计,让锯齿底高厚底靴成为街拍达人们这个季节的时髦新宠。跟我们一起赶去欧美街头,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吧!

  • 2024泸州家居家电补贴申请指南

    1月11日至2月8日,泸州市三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消费者可以申领补贴,300万元补助资金用完即止。

  • 2024泸州人购买家居家电补贴

    1月10日,市商务会展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泸州市2024年春节期间家居家电消费促进活动实施细则》,1月11日至2月8日,泸州市三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消费者可以申领补贴,300万元补助资金用完即止。

  • 2024泸州家居家电补贴申请入口

    1月10日,市商务会展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泸州市2024年春节期间家居家电消费促进活动实施细则》,1月11日至2月8日,泸州市三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消费者可以申领补贴,300万元补助资金用完即止。

  • 泸州文旅消费券怎么领取?(附领取方法)

    好消息,泸州第三期文旅消费券来啦,怎么领取消费券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蜀里安逸”消费券有哪些金额类型?

    好消息,泸州市2023年最新的“蜀里安逸”消费券来啦,消费券有哪些类型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蜀里安逸”消费券的领券时间是多久?

    好消息来啦,泸州市发布千万消费券来啦,“蜀里安逸”消费券的领取时间是多久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文旅消费券领券时间是多久?

    好消息,泸州第三期文旅消费券来啦,领取时间是多久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文旅消费券有哪些类型?(2023)

    好消息,泸州第三期文旅消费券来啦,消费券有哪些类型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文旅消费券领取后怎么使用?

    好消息,泸州第三期文旅消费券来啦,消费券领取以后怎么用于消费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文旅消费券领攻略(时间+领券+用券)

    好消息,泸州第三期文旅消费券来啦,消费券怎么领取呢?消费券领取以后怎么用于消费呢?看过来,小编给您答案,希望能帮助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