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泸州户籍身份 > 泸州身份证 > 泸州异地办理身份证需要什么资料?
泸州异地办理身份证需要什么资料?
2021-11-11 15:30【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身份证通常需要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现在各种户政业务是越来越便利,异地同样可以办理身份证啦。

  1.申请人交验下列身份证件之一

  ①居民户口簿

  ②居民身份证(仅限居民身份证换领)

  ③机动车驾驶证,护照等公安机关签发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证明在我市合法稳定就业,就学、居住的,需交验下列证明材料之一:

  ①居住证

  ②在居住地公安机关办理居住登记或从业登记,在公安警综平台能查证的

  ③证明合法稳定就业的,需提供劳动合同、工商执照等相关材料

  ④证明合法稳定就学的,需提供经教育部门注册的学生证或学籍证明等相关材料

  ⑤证明合法稳定居住的,需提供房屋权属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等相关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取泸州各区县身份证办理地点信息,查询身份证办理进度。

手机访问 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川渝公积金互提、电子身份证互认等新政策

    推动川渝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结合两省市实际,提出《推进川渝公共服务一体化深化便捷生活行动事项(2024年版)》。

  • 泸州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是否影响应届生身份?(附常见问题答疑)

    泸州已经发布了最新的征兵入伍报名信息,有市民咨询大学生入伍是否会影响应届生身份,小编对相关信息进行整合,解开您的疑惑。

  • 泸州年满16周岁身份证在哪里申领?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年满16周岁身份证在哪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地点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年满16周岁身份证申领需要什么材料?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年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材料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年满16周岁身份证申领的流程是怎样的?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年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流程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2023泸州年满16周岁身份证申领指南(流程+材料+地址电话)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年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流程、材料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江阳区户籍和身份证办理地点(地址+电话)

    有泸州市市民咨询江阳区户籍和身份证办理的地点,小编对官方派出所的地址和电话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市居民身份证办理业务咨询电话

    有泸州市民想要办理身份证,但是不清楚相关的事宜,小编对泸州市居民身份证办理机构电话进行整合,方便您电话咨询。

  • 2023泸州未满16周岁身份证初次在申领地点在哪里?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未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在哪里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地点、材料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未满16周岁身份证申领需要什么材料?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未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所需材料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泸州未满16周岁身份证申领流程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未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流程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2023泸州未满16周岁身份证申领指南(流程+材料+地点)

    有泸州市民想要了解未满16周岁的孩子的身份证怎么办理,小编对身份证办理的流程、材料等进行整合,希望能帮助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