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泸州返乡人员须隔离吗
泸州返乡人员须隔离吗
2021-12-30 14:25【我要纠错】

【导语】:假期将至,接下来一月的元旦、春节都是返乡的高峰大规模时期,两节期间返乡人员需要隔离吗?

  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出行,这类人员来(返)川后将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满14天;

  来(返)川人员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在出发前应主动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旅途中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来自疫情风险地区的人员到达目的地后应主动向社区、村委会、入住酒店或疾控部门报备,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风险排查、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如果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请务必按照提示,配合做好排查等工作。

  如果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请立即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返乡】可获取从外地回泸州政策,返乡疫情防控要求,返乡报备电话等。

手机访问 泸州本地宝首页

  • 端午节回泸州防控政策2022

    今年端午放假不调休。国务院此前发布《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通知明确端午节假日安排: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 泸州外来人员返乡申报入口

    请所有市外来泸返泸人员立即通过酒城E疫控系统完成个人申报,在哪里申报?申报入口请见正文。

  • 回泸州报备打哪个电话

    由于各地疫情形势不同,必要的出行还是存在隐患。泸州市疾控中心提示,抵泸后2小时内务必主动报备。回泸州报备要打哪个电话?

  • 泸州返乡报备电话汇总

    疫情还远没有过去,建议市民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小编为你汇总返乡的报备电话,请查收噢!

  • 2022年四川省泸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近期,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散发疫情,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严防疫情输入,泸州疾控对广大群众提出防控建议。

  • 泸县疾控五一疫情防控通告

    泸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2022泸州五一劳动节返乡政策(报备+核酸要求)

    五一劳动节,五天小长假,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五一有回家打算的朋友,返乡政策也赶紧了解起来!

  • 叙永五一劳动节疫情防控政策

    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聚集增加,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回叙永前请先了解叙永五一防疫要求。

  • 泸县五一返乡防疫要求

    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聚集增加,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泸县对返乡人员做出要求。

  • 泸县天兴镇返乡报备电话

    从外地回泸州需要核酸吗?要不要隔离?从外地返回泸县需要提前了解出行政策,并及时向村社区报备,泸县天兴镇社区报备电话请见正文。

  • 2022五一回泸州要做48小时核酸吗

    2022年“五一”放假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外地回泸州的朋友一定很关心出行政策。回来需要做48小时核酸吗?

  • 泸州五一在外务工农民工返乡倡议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链并行、局部规模性暴发,全国持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发展态势依然严峻复杂。

  • 上一篇文章:泸州元旦跨年能出行吗
  • 下一篇文章:泸州返乡通知2022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