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本地宝 > 泸州交通 > 最新规划 > 泸州有机场吗
泸州有机场吗
2021-07-09 14:26【我要纠错】

【导语】:泸州机场为四川第三大航空港,可起降波音737型客机,已开通泸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长沙、南宁、西安、昆明、贵阳等地航班。

  泸州蓝田机场位于泸州市蓝田长江畔,而迁建的泸州云龙机场已经投入使用。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与泸县交界处

  在全国241个境内运输机场(不含港澳台地区)中,泸州云龙机场旅客吞吐量1624263人次,排名第63位(四川省第3位),较2019年上升15位;货邮吞吐量5643.2吨,排名第70位(四川省第3位),较2019年上升4位。

  公交线路

  高铁站直通车

  售票热线:0830-3190186

  咨询电话:0830-3893561

  航空货运:0830-3893526

  行李寄存和失物招领:0830-3893516

  投诉电话:0830-3893598(24小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泸州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机场大巴路线时间。

手机访问 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泸州机场航班计划时刻表(最新)

    2023年10月26日,泸州云龙机场发布了【冬航季航班计划】,新的进出港航班计划时刻表(2023年10月29日至2024年3月30日)出炉了。

  • 合江到泸州机场大巴时刻表

    有泸州市民咨询合江到泸州机场的大巴车什么时候开,小编对发车时刻进行汇总,方便大家乘车。

  • 泸县到泸州机场公交

    云龙机场是泸州的新机场,有从泸州直达国内各地的航线,目前云龙机场公交线路达9条,泸县到泸州机场有公交吗

  • 泸州机场公交线路图(附时间表)

    市民和旅客朋友们可通过公交前往或离开泸州云龙机场,具体公交路线及运营时间,已经整合在文中,希望能帮助到广大市民朋友。

  • 泸州机场赤水合江专线

    泸州机场为方便乘客乘坐航班,开通了机场和赤水、合江两地的往返专线,详细的票价和发车时间,请见正文。

  • 泸州机场公交线路和发车时间

    云龙机场是泸州的新机场,目前云龙机场公交线路达9条,详细公交线路和发车时间已经整理。

  • 泸州机场咨询电话(附24小时售票热线)

    乘坐飞机出行是泸州市民不可缺少的快速出行方式,不少市民想要咨询航班相关信息和通过电话购票,但是没有泸州机场的咨询电话,小编总结了泸州机场常用电话,希望能帮助广大市民。

  • 泸州云龙机场停车怎么收费

    泸州云龙机场目前车辆停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含15分钟)免费,车辆停放超过1小时的,每超过1小时加收1元,不同地域车牌收费不同。

  • 泸州云龙机场停车收费标准

    泸州云龙机场作为川东南的民航机场,周边城市居民也会选择前来乘坐航班,泸州云龙机场停车如何收费,非常值得市民所关注。

  • 泸州机场自贡富顺专线

    作为川南的机场,为方便周边游客搭机,泸州机场设有前往富顺的大巴专线,详细的发车地点,请见正文。

  • 泸州机场隆昌直通车

    泸州云龙机场到隆昌直通车正式开通啦!具体发车时刻表和发车地点,每天运行班次,详见正文。

  • 泸州机场快线直达指南

    泸州作为川东南的民航机场,泸州及周边市民都有前来乘坐航班的需求,泸州机场快线直达,详细的坐车地点和发车时间,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