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本地宝 > 泸州交通 > 泸州高速 > 泸合产城大道 > 产城大道高速规划图
产城大道高速规划图
2021-08-13 14:04【我要纠错】

【导语】:产城大道于2014年开工,预计今年11月30日通车,产城大道建成后便沿线的乡镇居民出行,而且将对泸州,合江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带来较大的拉动作用,那么它的规划图是怎样的呢?

  产城大道简介:全长49.298公里,其中江阳区22.95公里、合江县26.348公里,荷载公路Ⅰ级、路基宽度24.5米、双向4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路段全长32.098公里,新建大桥21座,总长5350米,其中特大桥1座(赤水河特大桥),项目概算总投资25.5亿元。

  产城大道高速规划图:

  产城大道高速规划走向:泸合产城大道起于合江县匡坡,跨越高洞河、赤水河,经合江镇、佛荫镇、大桥镇、江阳区白马场、弥陀镇、泰安镇,止于泸州长江大桥桥南。

  产城大道高速规划时速:60公里/小时

  推荐阅读:产城大道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产城大道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产城大道高速什么时候开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泸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规划】可获取泸州近期最新道路工程规划。

手机访问 泸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泸州人行天桥项目建设规划

    泸州新的项目建设规划又来了,这三座人行天桥项目,都在学校附近,离你家近吗?来看看。

  • 泸州长江五桥道路规划

    为了泸州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长江五桥正在加紧建设当中,小编整合了长江五桥规划建设的相关事宜,快来看看

  • 泸县莲花路什么时候完工

    位于泸县城西湿地公园东侧,连接酒香大道与佳泰路的莲花路(又名2段2号路)目前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完工时间请见正文。

  • 泸州椒子林大桥顺利架通

    30分钟!从泸州城区到万亩竹海看“云海”,以后从城区到大旺竹海看云海、“吸氧”更方便,椒子林大桥顺利架通了!

  • 泸州两江新城道路规划图

    泸州将新建7条市政道路,三个项目拟于下月开工,快看在你家附近吗?小编为你汇总近期市政七条道路规划图。

  • 泸州近期道路规划

    泸州将新建7条市政道路,三个项目拟于下月开工,快看在你家附近吗?小编为你汇总近期市政七条道路规划。

  • 泸州东站规划图

    泸州高铁建设的进度从未停止,泸州东站的建设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泸州东站最新规划图请见正文。

  • 泸州东站具体位置在哪里?

    泸州东站正式开建!渝昆高铁加速“融圈”进程!泸州东站建设进度如何了?泸州高铁一直没有停下建设的脚步。泸州东站在什么位置?

  • 泸州东站什么时候开工?

    泸州东站正式开建!渝昆高铁加速“融圈”进程!泸州东站建设进度如何了?泸州高铁一直没有停下建设的脚步。

  • 泸州红色旅游公路最新消息

    叙永县境内当前在建的泸州首条红色旅游公路——叙镇路一期工程预计在今年内完工,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泸州首条红色旅游公路分段通车

    新消息!叙永县境内当前在建的泸州首条红色旅游公路—叙镇路一期工程(叙永县摩尼镇隆场村到鸡鸣三省石厢子会议旧址)已陆续分段通车,预计年底实现全面贯通。

  • 成贵高速泸州至古蔺段最新消息

    8月31-9月2日,渝叙筠高速公路、成贵高速泸州至古蔺段高速公路两个项目的工可评估咨询专家组分别赴泸州开展建设方案外业踏勘并搜集沿线地方政府意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