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本地宝 > 泸州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买二手房三点建议要听听
买二手房三点建议要听听
2013-12-25 10:24【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社会上的民间借贷很多,很多人为了还钱,或者听了放高利贷人的教唆,故意设局,买房人真的是防不胜防。

  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自己的权利?给了三点建议:

  一,要在付款方式上做好约定,千万不能一次性把钱付给房东。所有的钱都必须先打给中介公司的监管账户,并约定在办完三证之后再由中介打给房东。

  二,除了中介带领去看之外,最好自己在不同的时间段去看房子,或者去问问邻居和物业,了解下房子的具体情况。

  三,要对卖方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做一定的了解。检查房产三证的原件,知道房主是谁,假如为共有财产,则应注意各共有人的产权比例和拥有权形式。

  其实我倒觉得,每个参与交易环节的人,都应该反省一下,比如说中介,有没有尽到提醒义务,有没有对房东进行严格把关;买家有没有做些防范措施,保障自己的权利,如果大家都能做到最好,相信再高明的骗子也是无缝可钻的。

手机访问 泸州本地宝首页

  • 二手房市场很纠结 年底贷款收紧 买房者担忧

    贷款难度加大后,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明显放缓。泸州二手房的价格到底会不会降下来?对此,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国内部分房价较高、炒房族比较“凶猛”的城市已经出现降价抛售的情况,但泸州二手房短时间内出现降

  • 泸州70后与80后 将成二手房市场主角

    2014年的“80后”,大多在稳定阶段。工作稳定,徘徊婚礼,购房多为了结婚安家之用。目前照顾老人的重任还显得不太艰巨,同时,这些“80后”们经济能力有限

  • 二手房市场上周成交量保持紧缩状态

    根据三江房产的数据监测,上周(12.2-12.8)泸州二手住宅成交100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涨了4%,二手房成交面积与前一周相比也有所上升,从各区看,上周江阳区成交58套,龙马潭区成交42套。

  • 泸州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小幅上升

    据三江房产的数据监测,上周(12.9-12.15)泸州二手住宅成交105套,与前一周相比上涨了5%,二手房成交面积与前一周相比也有所上升,从各区看,上周江阳区成交58套,龙马潭区成交47套。

  • 二手房买房税费种类

    二手房交易税费是指在二手房交易中,税务部门向卖方征收交易所产生的差价获得的收入。各类税收共有8种,包括: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教育附加税、地方附加税、契税。

  • 六招教您买二手房不会吃亏

    六招教您买二手房不会吃亏,地理位置是关键、房屋质量看周详、户型面积要选好、房屋产权验仔细、物业杂费看真切、探访邻里是否和睦。

  • 30套二手房被骗 购房4步骤教你防骗

    奔驰男空手骗走30套二手房的新闻见诸各大报端,大家除了感叹这位奔驰男的骗术高超外,也对眼下混乱无序的中介市场丧失信心,正是中介的疏忽大意才让奔驰男有了可乘之机。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自身更熟悉

  • 签订二手房合同把握“七要点”规避风险

    目前我国的二手房交易市场还不够规范,风险较大,这要求买卖双方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时一定要谨慎。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漏洞,规避风险,房管部门建议买卖双方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时,把握7个“要点”。

  • 泸州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流程详解

    公积金贷款成为现今很多年轻人购房的首选方式,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更为普遍。在此就购房者关心的二手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条件、注意事项、还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旨在为这类购房者提供指导。

  • 一房两卖 装修敷衍 房子出了这些问题该咋办

    市民孙先生2010年从省城西部贷款买了一套房子,这两天办房产证时,开发商要求其通过担保公司办理转抵手续,还得交400元钱的服务费。如不交钱,开发商不配合他去办房产证。对此,济南市房管部门表示,市民完

  • 透明交易不吃亏 二手房市场房产中介\”忽悠\”手法

    经常听人抱怨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被房屋中介公司吃差价。后来才知道二手房交易时被吃差价现象很普遍。这样的现象为什么很普遍?在交易二手房时,该怎么规避风险?

  • 二手房市场很纠结 年底贷款收紧 买房者担忧

    贷款难度加大后,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明显放缓。泸州二手房的价格到底会不会降下来?对此,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国内部分房价较高、炒房族比较“凶猛”的城市已经出现降价抛售的情况,但泸州二手房短时间内出现降

  • 热门推荐